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Day2-Boracay(長灘島)



順帶一提 昨晚的啤酒 會不會也太便宜了一點 我們兩個都傻眼

一瓶才要價60元匹索 折合台幣約不到50元

重點是有主唱 他唱的歌讓人聽的如痴如醉 看我那麼投入就知道





一早我們就出海囉 準備今天的水上活動 一開始是海釣

看大家如此認真的樣子 因為午餐有沒有生魚片 全看我們釣不釣的到囉





嘿!我釣到了一支有顏色的魚 其實很想放生~太殘忍了(還好最後我們釣的魚都放生了...)

海釣嘛!!就是一種體驗而已 不要吃它啦! (因為好吃的都在餐桌上了)




接下來就浮潛囉!看到我的造型時 小君笑到在地上 只差沒打滾 

笑到旁邊的人也覺的很好笑 後來他很認真的跟我說 如果跟還不怎麼熟的男生出去 

絕對不能參加這樣的活動 不然會立刻讓人想回家 有那麼嚴重嘛 哈哈)



我們的午餐 早就準備好了 看起來十分豐盛 而且十分的便宜喔。至於多少錢 嘿 我忘了




用餐的地方 十分南洋風味 看出去就是美麗的大海 讓人真的有一種十分輕鬆的FU

好想就躺在這裡吹著海風 什麼也不用想





重頭戲 是海灘按摩 就躺在綿延的沙灘上 聽著海浪聲 吹著海風 

一個小時大約折合台幣二百五十元左右

坦白說 我比較喜歡前天晚上 在HOTEL附近的店家面頭的按摩 不僅仔細 而且它放的音樂十分好聽 

吹著風 也很舒服 雖然要多付小費 但我覺的十分值得 當然這是兩種不同的體驗囉。建議大家多多嘗試



至於晚餐是導遊十分推薦的西班牙餐 雖然他說不好吃不用錢 但看我剩那麼多 就十分明顯不好吃。

吃起來 跟我們去丹麥城吃的一模一樣 我不喜歡不喜歡(生氣)



離約好要一起喝酒的時間 還一段距離 我們兩個忍不住先喝了起來

有音樂的陪伴 和熱情的招呼小弟 雖然只喝了一瓶 但還是覺的很舒服



後來我們選了這家 也有唱歌的沙灘酒吧 

把腳踩在沙灘上 然後大口大口喝著啤酒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後來我們兩個就跑去沙灘吹海風 看大海 最後索性就躺在沙灘上了

最後當然還是兩個人喝的醉茫茫的回家去囉。

結束第二天的行程囉!

酒醉長灘之旅果然一點也沒有浪得虛名~哈哈

2 則留言:

  1. 哈哈…
    還有浮潛喔…
    那我可以不要參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沒有香蕉船...應該還好吧 (嘻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