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紐西蘭 New Zealand take kiwi bus to Rotorua part2



這天的行程一開始是~!!!不知名的地方~

free~!!!參加這種bus行程...通常就只有含bus的錢

住宿是另外算...每天司機會給你一張單 填寫你要住的旅館 通常是YHA BBH

昨晚我們住的是YHA...聽朋友說BBH好像是紐西蘭才有的~價格會比YHA便宜一點

昨天住的雙人房是60紐幣



所以有行程都是另外付費的~!!!!在紐西蘭的行程都"貴桑桑"

上次去了一趟Rotorua也花費不少~吃的和玩都都要另外付費~



所以有這種免費行程就要多下來走走~

我覺的好像花蓮喔~中間還經過了山洞...伸手不見五指~

超可怕的~!!!!

盧先生他根本就是到花蓮台東玩啊~哪裡像紐西蘭...哈哈!!!

不過那在我身後拍照的英國兄~他倒是跟我說fantastic~????我還笑笑的回說對...><

不知道是我們覺的平常還是???

 算了啦~就像我們也覺的紐西蘭一望無際的草原很美...但kiwi覺的很平常是一樣的吧~!!



瑪塔瑪塔!!!!這應該很面熟吧~這裡就是哈比人住的那城鎮...

但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地方...行程裡面始終都沒有...(內心一直在吶喊...)

所以在這牌子前面拍拍照過過乾癮吧~



這個路邊的森林上次來還是一片綠意盎然~

才沒多久的時間~都是落葉...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走在路上一直有落葉灑落...好浪漫喔



Polynesian Spa 是世界前十名的Spa...

官網>>>Polynesian Spa<<<



上次來覺的好像比較美一點~!!!

可能太驚奇了~!!!



有點可惜兩次來~天氣都沒有超好~!!!

但鳥兒誇張的多~而且一起飛...真的好精彩!!!



盧先生!!!真的是憋了好久的想當偶像吧!!


以為自己是巨星了他!!!



很久沒拍照的我~!果然收斂很多~這次的照片都是他(大家:有嗎???哈哈)



這張你好可愛喔~

有孩子的純真感!!! 我深深懷欵你在台灣偷割雙眼皮...



JC居然說我這張黑眼圈怎麼了~!!!

它從來沒在我臉上消失過啊~!哈哈...但泡完溫泉臉色都紅潤了一點



這是博物館!!!

其實好冷喔~!!!天色漸晚...氣溫就開始驟降

下一張(熱鍵:c)

黑天鵝  看到人就想靠近...因為它覺的你有可能會有食物~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個時候天色已晚~而且天空又灰灰的

不怎麼美!!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是天氣好的話,應該很不一樣。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正在跟我日本同學傳簡訊啦!因為她在這邊換宿

而且!這邊的電話費很貴,所以大家都用傳簡訊的

電話費是雙方付費。 所以簡訊大約傳了快十封 最後還是忍不住打電話

雖然短暫的見了一下 但感覺很開心

本來想讓盧先生練習日文的,結果那傢伙!!哈哈





美麗的遊記 真的很需要 天時 地利 及人和!

但好與壞 沒人說的算吧!

因為內在的開心與否 只有自己明白。


不用去設想太多! 人生嘛!過好每一刻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也許你會有興趣的!!!!
下一張(熱鍵:c)
take kiwi bus to Rotorua part1

下一張(熱鍵:c)
Rotorua-New Zealand

回上一層(熱鍵:b)
Rotorua In NZ part2

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很努力的擺pose ing

    Jolin導播:我叫你拿相機 是叫你拍我..
          結果居然你拿著相機不按快門.. 是皮在癢是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以為我叫你拿相機擺POSE吧!!!><

      刪除
  2. 那個博物館真是太棒了@@
    光看四週就太吸引人啦!!! 你有進去逛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耶~!不知道裡面如何...哈哈!!!
      但門票好像不太便宜~所以沒進去...
      週邊就那個泡溫泉的地方以及ROTORUA湖~天氣好的話應該挺美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