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紐西蘭 New Zealand 七月的人生第一個冬天



儘管我們被強風吹著 它依舊優雅的漫步在沙灘 



看看我們被吹的樣子 就知道這風到底有多強!



很驚人的狂風 和巨浪!聽Flora說這裡假日很多人~!

但應該不會在這狂風巨浪的狀況下~!

這裡的沙灘有受到保護!不能釣魚不能餵食 不能撿貝殼 不能做任何會破壞環境的事

Flora:『你能留下你的腳印,能帶走你的照片』其它的請不要留下或帶走



一群海歐排排站的望著海洋 這畫面多有趣。



我在往前一點 它們就一起飛了起來!

回上一層(熱鍵:b)

路邊的藍天白雲 讓我們停下車來走走

下一張(熱鍵:c)

藍天白雲真的是百看不膩



海也真是無時無刻都讓人覺的平靜

下一張(熱鍵:c)

這才是第二張照片而已 明明還在藍天白雲。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張照片 才拍完 突然感覺到下雨了!

然後一陣大雨!我們開始狂奔!!

在車上躲了一陣雨 彩虹又出來了!

紐西蘭的天氣的千變萬化真的如果不來親身體會你是不會相信的。



突然一陣狂奔後 消耗掉的熱量 急需要補充

剛好看到有一間餐廳 我們便進來這片很大FU的枯林



裡面販賣的是很紐式的餐點 所以又轉移陣地



有時候不完美 是另一種完美!!!哈哈!



16.5的seafood pasta 居然那麼小碗 真的讓人很驚訝!!!

哎~!這裡是鄉下真的不能要求太多~!



好在,它還滿好吃的。



有看到桌上有一隻肥麻雀嗎?它偷了一包糖包 應該說不止一包。

這邊的鳥很誇張,每隻都肥滋滋的

牆上的標示寫著please do not feed the bird



酒莊也是在紐西蘭一大觀光景點

可惜的是這裡今天沒開!!!



身體的酒癮 有點發作!哈哈

但這就是緣份



後來又到了Mission Bay!!!

實在無法形容這風到底有多強!!!!



走到一半Flora就決定回到車上等我們了~

我們一邊抵擋著強風一邊忍著寒冷想要走到盡頭...

就在只差20公尺的地方....天啊!!!一陣狂雨又打在我們身上

我們真的只能用"落荒而逃"來形容了!!!!



雨真的太大了!!!我幾乎全濕了~!超冷的又難受!!!

想到剛剛真的很好笑~!因為完全來不及把相機放進包包裡

只能塞在外套抱著保護著狂跑



結果!!又沒一會兒的功夫~!大太陽又出現了~!

你瞧 出現了雙彩虹,上次聽Candy說紫靛藍綠黃橙紅是"霓" 不是虹

有木有 長知識啊!嘿嘿!!!

在紐西蘭真的好容易看到彩虹喔!!!三天兩頭都有一次。

因為紐西蘭屬於├溫帶海洋型氣候┤ 所以千變萬化的啊!!!真讓人哭笑不得



你看!!!!那大太陽。

好想哭喔,但我們實在沒有勇氣再走回去一遍了!就在車上拍拍照好了!因為實在太冷了~!

有一陣被天氣整的感覺



不過在Mission bay 還是Browns Bay 都能看到很親切的Rangitoto~好親切喔



這裡海邊也還滿美的~!!!!沙是屬於比較偏黃的那種。

因為全身濕的 所以真的好冷的 沒有下去走走!



在這麼寒冷的冬天 真的要來個火鍋。

不懂的是 昨天去├台式茶店┤ 身邊的人都是講中文的就算了

今天明明來吃├韓國店┤ 為什麼還是一大堆講中文的人!哈哈

實在讓我們覺的其實是在台灣。不要以為電視放了韓國的電視節目就想騙我們喔



最近的休閒活動就是『做菜』!!!哇我好人妻喔~!

耶,太好了都是菜!!!(盧先生:那你還是不要太早回來好了,我不想吃菜!!!)






感謝Flora在難得的假日~還這麼好心的帶我們出去走走

感謝Ell的一路相伴~!哈哈



8 則留言:

  1. 景色實在都太美麗了好嗎!!!!!
    尤其那片枯樹林!!!!我的菜我的菜!!!
    枯樹林下的那張可以當明信片了一整個~~
    藍天白雲好美
    復古色調也好美
    可以走到海中間的橋也好好好好好美~~~~~


    貨運行李比較貴還是機票比較貴
    有60吋的行李箱嘛~~~!!??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揍我 哈哈)
      對啊...是不是枯木很美~!!!有木有!!!
      厚~我也一整個愛翻天~

      你確定你可以在行李箱待10幾個小時嗎???
      你划獨木舟過來啦!!!超酷的~一定會上報(.......其實是因為被抓)哈哈

      刪除
  2. 妳真的好厲害喔!
    達人達人~
    ㄧ樣的照片, 就被妳表現的很有張力
    讚!!!
    我也要謝謝有妳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沒有!!!
      上次那個同學說在內地P圖是基本能力...
      就跟用WORD一樣~!

      為什麼明明我們就坐在隔壁還要用電腦溝通...好好笑喔~哈哈

      刪除
  3. 回到台灣之後,最懷念的就是紐西蘭的藍天白雲了,
    還有漂亮到不像話的風景!!!!
    以及在那遇到的人和發生的事,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回憶。
    回到台灣之後,很多人問我會再去紐西蘭讀書嗎??
    我的答案是 ....會,但不是讀書,是去玩!!!
    好不容易從鄉下回到都市,幹麻 逼自已回到鄉下去住!!!!!
    對吧!!對吧!!相信Jolin你會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啊~
      一定要去南島!!!!
      我懂我懂~!英文快要忘光了

      刪除
  4. 三澤臨演很忙著批發雨傘..
    Jolin導播:臨演是想幹嘛?

    三澤臨演:去紐西蘭賣雨傘呀..
    Jolin導播:你會餓死..因為那邊的人曉得風太強.已放棄了..是不太用雨
    傘的...

    三澤臨演:⊙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一堆像你說的瘋子!
      昨天狂風暴雨的~!結果中間~居然遇到有人在大雨下慢步...
      沒穿雨衣...你說是不是瘋子~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