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台中│沐蘭



雖然每次都聽身邊的人說沐蘭便宜又好拍~但...明明這麼常去台中

這張卷~居然是過了一年多才使用...然後好怕它過期喔~



然後這就算了~

然後這是半年前去的...我就一直拖拖拖的~
 



很多人問說幹嘛不繼續做這行啊!

然後我很喜歡設計照片,但好需要心情喔!



總想要有很適合的心情 才能做出對的事

總覺的想做的時候 在來做 才好



討厭有期限 討厭被逼迫

討厭勉強自己 很多很多



我只知道我喜歡什麼 我也希望你是因為喜歡我的風格

而不是希望我能做出你想要的 那對我來說壓力好大喔!



總而言之 我不適合這行。



我很喜歡拍照 但比較拍照 我可能更愛被拍!



總之還好盧先生 經得起折磨

下一張(熱鍵:c)

沐蘭真的還滿便宜的  

下一張(熱鍵:c)

但你問我多少錢 我也不記得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看我以前的頭髮 怎麼那麼長

現在頭髮好難看喔!在紐西蘭找不到可以噴頭髮的東西,好毛燥。

下一張(熱鍵:c)

又自己剪了一個呆瀏海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紐西蘭很不重外表,所以我常常連底粧都不化

帶著眼鏡就出門



某人還說不要以為我輪廓深就可以一直素顏這樣! 嘿嘿



黑眼圈很嚇人 是真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我有點詞窮。就看圖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其實還滿大的。下次應該可以開個生日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和我的GF1

回上一層(熱鍵:b)

很多人跟我說GF3
 
我是念舊的人!!!!

哈哈~也不追求新求變的~

so~

相機真的很重要。但重點還是要用心觀察吧。

哎...總之...我覺的我的GF1會跟著我很久很久~(結果回去就換相機。哈哈)




在這裡的時候就不要想著台灣~

所以我其實不想家~我也真的不是一個容易想家的人

但我真的好想念台灣小吃喔~雖然這邊也吃的到一些~

雖然我很會做飯(自己幻想) 但還是跟媽媽煮的不一樣~!

 
還有我也有想盧先生!!!!


但我還是不想現在回家~!!!哈哈

【台中-沐蘭】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45號 
電話:04-2252-7878  


 

 

 

6 則留言:

  1. ( 90劇組人員與三澤臨演看到前方左叉路有"黃金" )

    三澤臨演"很好心的"說:Jolin導播~
               待會記得往右.不然左邊有黃金

    Jolin導播:好. (結果真的很乾脆的往右..)

    三澤臨演:⊙_⊙ 可惡..是誰跟我說她一定會叛逆的往左的..
         害我賭輸一千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好好笑喔!!!!

      你怎麼那麼有梗~!!!!!

      刪除
  2. 1.總想要有很適合的心情 才能做出對的事
    2.我很喜歡拍照 但比較拍照 我可能更愛被拍!
    你註定當個自由的藝術家,不適合走商設路線被框住,因為你太感性+自
    戀...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自戀我大笑,哈哈!!終於被明白。太好了!

      刪除
  3. 的確呀! 要有好心情,
    做出來的事才會跟著美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的是~
      也許...是自己太渴望自由自在了~!說不定是一種給自己的藉口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