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紐西蘭 New Zealand the couple of days



從籬芭長出來的花 象徵著它的生命力

事實證明 只要想~還是走的到目地的,我們走了約二三個小時的路 但也還好嘛!

只是腿快斷了 覺的腳力變的很好最近。


IRD這棟建築物 玻璃上倒映著天空 還真有氣勢


是不是~哈哈!!

最近的天氣依然故我



最近的廚藝真是好! 大言不慚!<<Rachel說我



第一次做給別人吃的便當~我真的很用心耶!

但可惜沒有超好吃!只是├好吃┤而已!但心意比一切重要是吧!

做菜變成一種特別的興趣,真是太好了!

回去可以拿盧先生做實驗。


耶!人生目標!犀利人妻

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我..我現在每天都吃全葷餐
    Jolin導播:少在那邊裝..我只有聽過人家說要吃全素餐沒有全葷餐的

    三澤臨演:有啦..這是台灣新的習俗
    Jolin導播:是嗎... (挖著鼻孔眯眯眼著看臨演..) 

    回覆刪除
  2. looking is very yummy!!!
    等你回台灣,我自願當你的實驗品
    就這麼說定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回台灣膽子變大囉~!!!!
      這麼勇於膽試~哈哈!!!
      那太好了~!到時候我一定煮一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