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人內心所能構思及相信的,它就能達成。




照片攝於:Lake Pukaki, New Zealand

what the mind of man can conceive and believe, it can achieve.-Napoleon Hill

人內心所能構思及相信的,它就能達成。



這論點是不是跟"秘密"不謀而合啊!

總之相信自己,至少它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今天來介紹一下好的英文學習網站:英文名人名言佳句 每日一句
他把所有的英文名言,很詳細的解釋的很清楚,真的寫的很棒。

上面的句子就是擷取它網站裡的名言。


瘋狂努力的背單字以及忘單字ing~(哭笑不得)

  

3 則留言:

  1. 欸~真的!我才剛看你的標題,就覺得好像『秘密』這本書所傳達的意象喔,雖然我沒有認真看過這本書

    (落伍了嘛!笑)但我大概知道這本書的內容(你弟有和我分享過你看這本書的心得)~

    我只能說你弟人真好-------有妳醬的姐姐!!哇哈!!有感覺得在誇獎妳嘛,嘻嘻



    心裡一直想著某件事其實好像就代表一種意念,你規劃它然後相信它,接著付諸行動,就是一種力量(呵

    ~往往想了都還沒做,大腦的速度跟手腳的靈活l度總是給我搞不熟,總之~就是容易給自己找藉口,呼)



    我前陣子突然想來用功一下(笑,看一本實用的英文書(其實實不實用我也不知啦),結果這一頁的新單字

    好不容易背起來了,再翻個幾個頁它又出現了,整個放空(它是誰?),哈哈,只好又翻回那一頁再去背一

    次,以前念書都是死背,但現在喔是連死背都一整個弱掉,哈哈,本來還可以用音標的方式去背,現在

    是連音標都快忘光了,我只能說『好漢不提當年勇,老兵不死,只是凋零』XD

    回覆刪除
  2. 三澤臨演:ˊ_>ˋJolin導播~我有問題 ^^/



    Jolin導播:如果是問我要不要喝紅茶就不用問了..

     

    回覆刪除
  3. 測驗完的結果就是......我真的認真想買淡定紅茶來喝了(結果不是認真用功,哈

    ,天啊!比我想像中的還.......XD,沒測還好,一測完原來我的程度有夠爛的爛(煙....

    人還是需要一點刺激才能明白現實有多殘酷,還好我沒放在心上(一整個看很開,有沒有?哇哈!



    話說~~你有想過去考多益嗎?我跟你弟都覺得妳一定可以的耶,然後我們當加油隊就好,哈(一整個很沒

    志氣,嘻



    看來,還是先把單字混熟再來測一次好了,不然文章都只看得懂前中後(這啥鬼?,但合在一起要猜中間的

    片語就放空了(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