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嚴重離題

這兩天 我覺的好多人 眼睛中透露出來的自信的眼神



  真的很迷人



見你的第一眼 我實在不敢相信 你大了我快十歲



  小小一個 乾乾淨淨的 娃娃臉 很像欣喻



說話 條理分明 清清楚楚 句句重點



  又可愛 又成熟 實在是個很特別的女生



他也是令我驚訝的不得了 先是找我去討論 空間設計的問題



  又把我的工作流程 清清楚楚的用文字表達出來



這實在是 沒有做過這份工作 很難有人可以有的一種能力



  後來 從別人口中得知 你之前竟是 攝影師



天啊 我怎麼能相信 你那麼年輕



  今天 我和NORI在討論 那個我想好久的修圖效果



終於 有了答案 



  你最近對我的好 過了頭了 讓我不知道如何收尾



也怕 別人在背後 議論紛紛 這一直是我在工作上 很不想犯的忌



  大家都知道 我不太喜歡



早上一大早 你冒著遲到的危險 替我買了早餐要我趕緊吃



  到了下午 又問我要不要吃什麼 我說不要 你還是買了



今天更是誇張 問我肉醬麵裡的肉是豬肉還是牛肉(因為我說我不吃牛肉)



  回頭問我 還是吃咖哩飯好 自言自語說 不然肉醬好了



我說那吃咖哩飯好了



  後來 你買回來的咖哩實在太辣了



  我吃了三四口 就吃不下 



你知道了以後 過了一陣子 



 你把我吃的咖哩拿走 換來一碗熱粥(你又跑出去買)



你對我的好 好像過了度



  如果我是她 我知道了這些



我可是會很吃醋很醋...



  怎麼辦 我是不是不該...



你今天問說明天 早上吃壽司好嗎



問我有沒有不吃的口味 我說不喜歡吃壽司



你說我整個人也太難養了吧



我說會不會去上班 反而被你養胖...



 是怎樣 我整個人也太像你女朋友了吧...怪怪的...







  不知道為什麼 這些卻讓我想起了一些事



清清楚楚



  曾經 你為了我愛吃糖 在屈臣式 買的夾心糖



抓了一把 放在我手上



  心 很熱喔 很幸福



我到現在 還記的那個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