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 星期六

看完電影的心情

看完了電影



  我就知道你覺的悶



因為我覺的很好看(深度果然有差)



  好吧!在你面前像個膚淺的笨蛋



而且 好幾次的感動 讓我起了雞皮疙搭



  因為他的好多想法 真的好像在看從前的自己



一出社會時的 執著 被大家認為是笨蛋



  後來走出自己的路時 被肯定(內心覺的,之前的付出很值得)



大概是 我有預見未來的能力吧!



  越是大家覺的 不OK的事



只要我想 我就會努力的去做



  下了決定 就不想回頭



很辛苦很累的時候 大家不贊成的時候



  我一個人苦撐 被覺的很沒用的時候



我不敢抱怨 我自己選的



  工作到半夜四五點 我不敢抱怨



我自己選的



  你看著我很辛苦覺的受委屈的時候



我不敢抱怨 我自己選的



  當我覺的是自己選的時候 我只想要把它做好



因為 決定是我下的 結果是我做出來的



  沒有理由 沒有藉口



所以 如果哪天 一直逼我去做我不想要的事



  那結果就會是 我什麼都不想做好



因為不是我選的 我不會努力認真



  因為不是我要的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 所以請不要以一個自覺的為我好的角度



  來看我 眼前短視利益的結果



就是將來的一事無成



  我不想成為這樣的人



錢有一天會花完 但 經驗卻是誰也偷不走的



  權有一天可能不在 但 能力卻是無法被奪走的



我想 走自己的路 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我有面對的勇氣







  

1 則留言:

  1. 嗯嗯

    我也要像你一樣有面對的勇氣!

    加油加油

    妳會成功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