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

只要快樂不要悲傷

你說 你對我放下一切心防



  雖然 你是個想很多 用心機很多的人



但 對我你不會



  因為 在我面前從來不需要偽裝



所以 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是值得被你信任的人



我想 要開心的大笑



  讓你有種溫暖的感覺



我想 難過的大哭



  讓你有種捨不得的情緒



但 就這樣就好



  我的笑 是你的太陽 



那 不要總是陰天



  你要給我的打火機



嚇了我一大跳



  我真的嚇到了



我不敢。



  如果我弄壞了 你會對我很失望



我知道它到底有多重要 



  它好像是你的生命一般 我懂



我說 了 如果我想要讓你忘不了



  我弄壞它 你大概會永遠記住我吧



但,我不是這樣的人



  你喜歡我是因為我不是這樣的人吧!



如果不讓你有種信任感



  你又怎麼會 把它交給我!



我相信你 這是我最後一次 相信愛情



  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 希望你可以 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