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擁有冷靜思考的空間和時間,卻少了 冷靜

開始尋找 黑暗 角落



  想要 不被發現



那臉上的 輪廓



  笑與苦 在你面前總是 赤裸裸



呈現 



  在家 沒有你



做手工藝 (你給我的功課)



  為了防止 出去玩樂



準備一堆的 電影小說 要我做報告



  然後 開始和你有共同的話題



可是 我想要的是 我們是不同的



  看著 我 就忘了重要的事



該說的 不該說的 想說的 不想說的



  失去它應該有的方向



煩惱 的事 (是)



  越是想要得到快樂 它偏偏離的你遠的鬼咧



那 我想要都看不見你 我想要你都沒有空陪我



 我想要 你都不在身邊



那,老天爺 會懂嗎



  噢。我開始 亂了方向



像你送的護唇膏一樣 不知道它該留下還是離開



  怎麼才開始 就想那麼多



想你離開那天的 氣溫 天氣

 

  你穿的衣服 說的話 做的表情



我到底是 中了什麼邪



  哎,想太多 大概又是做設計的一種基本要素吧



嗯,這樣好一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