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今天的日記

我站在 流沙裡 想要抽身



   越陷越深



越是低調 還是會被發現 到底是世界太小 還是怎樣



  坐上 北上的車 怎麼那麼像 私奔



你說我是土包子 嗯呀。 你要帶我去好多好多地方



  你從前常去的地方 



行程排的滿滿的 很忙 在台北我們可以手牽著手 



  可以肩並著肩 可以親親的吻 



你說好像做夢 怎麼也沒想到 我會在你面前吃著東西



 怎麼也沒想到 你會牽著我的手



我問你 那你今天 鬧鐘調幾點? 可能等等就會響了 拉回現實



  每一分每一秒 都讓我很珍惜



就算哪裡也不去 都覺的很快樂和開心



  叫 自己不要去多想 



喝了 現釀的啤酒 身體熱熱的 一點點小茫



  在車上 我們都睡著了 在你身邊覺的很有安全感



昨天 茫 著去逛夜市 騎著車 我說,你不要再喜歡別人好不好



  突然覺的自己問的很傻 



今天說 喜歡我的時候 就想不要讓我難過 如果要讓我難過 就不會喜歡我



  所以你不會喜歡別人



其實如果真的要問 喜歡我什麼 真的想不到



  因為 我的那些特質很多人都有



對呀! 我真的很不特別



  但 你叫我只要知道你喜歡就好



你看 我開心 的要把 吃的東西拍下來而且很期待的模樣 一直笑



  我們一直瘋狂的 想要創造 未來的回憶



你看著我說 如果沒有我 該怎麼辦



  可是有一天 一定會沒有我的 你知道嗎 (只是我都不敢去想)



你問我到底喜歡你什麼 嗯。我也不知道耶



  真的不是喜歡你懂那麼多我不懂的



也不是喜歡 你的外表(因為不帥,哈哈)



  只是覺的 對你的喜歡是 那麼的自然而然 不需要努力



只是想要 待在你身邊 看著你 就覺的很滿足



  我明明知道 這樣不好 但已無法改變。



我到底會喜歡你多久 我也不知道



  只是很想 一直喜歡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