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白痴一枚。

如果在這樣下去



  我到底會怎麼樣



真的 很好奇



  對 你說的對 我們都在賭



有沒有販賣快樂的地方 沒有負擔



  有沒有可以開心大笑的時間 不帶著一絲想念



如果 有 請告訴我



  我的電話 嗯:0953-138577

3 則留言:

  1. 有沒有販賣快樂的地方 沒有負擔



      有沒有可以開心大笑的時間 不帶著一絲想念

    ~~~~~~~~~~~~~~~

    也要告訴我…

    我的電話0955319013

    回覆刪除
  2. 哈哈~~~

    Jolin妳跟妳朋友是怎麼了

    怎麼現在是流行留電話嗎

    我怎麼跟不上腳步

    我想我老了

    -------------------------------

    記得快樂的地方就是再我有出現的時後

    只要是有我再妳一定會開懷大笑的

    別忘了我們說過

    我們只要看著對方就會狂笑了

    回覆刪除
  3. 因為我們是烤焦團。哈哈。

    嗯,有一些存在很久的默契

    ------------------------

    雨在這樣一直下下去

    我看...

    哎...

    那個明日大概又會成為我們的鬼打牆行列裡

    一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