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活在框框裡。

我很喜歡 『如果』 這兩個字



  卻也常常被它 傷害著



因為 如果 真的還有如果



  是不是 也代表著 一種不可能的意思



如果你還愛我>就是你已經不愛我



如果還有機會>表示沒有機會了



如果時間還能倒留>時光怎麼倒留,還不是自顧自的走



如果可以重來一遍>這是多少人想的



如果 還有 如果



  那 你可不可以 也給我一點點希望



站 在 看的到未來的現在



  我不想要就這樣 



想要努力的改變些什麼



  但 好無力 好像一點辦法都沒有。



不想要擁有了又失去



  但 擁有了 就開始害怕失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