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不說 是因為忘了。

請問一下



  住在 我記憶裡 的那位 黃先生



你可以暫時 離開 一下嗎



  就一下下 就好



不然 我好累



  隨時隨地 都可以想起你



騎車的時候 想到你

 

  去7-11的時候想到你



看到鹽水雞也想到你



  (  )都一直想到你(根本可以玩填空題)



喂 我真的很認真的想要 請你離開一下



  我累了 



我知道 是我不好



  可是不要這樣的懲罰我



好嗎



  我耍自閉很久了



還不夠嗎



  心都遺忘在 那個沒有你的位置 很久了



就算你不想撿起來



  也別一直把它摔碎



別再讓我 孤單的想要哭了



  可以嗎 



(現在的你 一定在想)



(你又沒怎樣,好啦,我承認我大概在發神經吧)



---------------------------------------------------------------------------------------------

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什麼的



  我明白



但 我不想你越是努力的想要保護什麼



  卻越是讓我覺的傷心和難過







2 則留言:

  1. 對阿~~~

    那位先生請你暫時不要出現

    因為那個( )現在是我要進去的

    不要卡我位

    哈哈

    PS:

    JOLIN現在看到我留的言因該想打我吧

    回覆刪除
  2. 快笑死我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