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to 我家小妹妹

黃小妹妹



  你最好 厲害一點



本小姐是史上無敵難畫的女生



看起來很容易 但



  容易被弄的老氣 像酒店小姐



請不要一直找藉口 說是練習



  我才不想理你



我看 還是只有JC卡我可以相信



  沒有在打擊你的信心



只是 請不要再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2 則留言:

  1. 呵呵

    酒店小姐

    好好笑喔

    ------------

    雖然我知道妳妹很好

    但務必請她不要在我跟妳說電話時大聲的說話(2次了)

    會嚇死我

    我現在已經算是瀕臨絕種動物了

    在嚇死的話就沒有了

    哈哈

    PS:我看妳妹看到因該會把我當作拒絕往來戶

    把照片貼到大門~然後寫著勿進

    電話看到是我的名子就關機(然後跟妳說沒電)

    還有三不五時就幫妳洗腦,跟妳說這個朋友不用聯絡

    等等的.............



    呵呵

    我好會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