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也許我要去習慣

討厭自己 忍不住的眼淚



一直瘋狂的流



好熟悉的痛徹心扉



還記得 那樣的心痛



騎著車 在馬路上 隨便繞啊繞的



只是 想逃離 那個 擁有你回憶的房間



卻一直流著眼淚 瘋狂的流著眼淚



然後...



對...這樣的心痛



好熟悉



我一直哭



你只是很不高興的 問我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 大家都要跟你吵



你只是頭痛 只是很累



累的不是只有你 我也很累



走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



只有一直瘋狂的流著眼淚



我看的出來你的冷淡



對 是我錯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不該無理取鬧...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