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生日禮物

又老了一歲



嗯...



對啊



有時候覺的朋友很妙



平常沒什麼聯絡



可是這樣的節日



卻又記得



嗯嗯(你們的祝福 我有放在心上)



下次我的生日



想要辦一桌...



請大家吃飯



然後...



對...我要的生日禮物



是每個人的擁抱



昨天 你問我想要什麼?



我想要一個擁抱(醬好像有點怪)



但...真的...我想要每個人的擁抱

2 則留言:

  1. 有丫有丫

    我有寄卡片給你耶!

    你有沒有收到丫?

    回覆刪除
  2. (抱)

    不好意思啊^^忙碌著

    還是要祝福妳~生日快樂

    早日遇到對的那個人





    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