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不耐煩的你

好像又做錯了什麼...



只是我好累...





迎合你...好難



摸不透



抓不著



喂...



我累了...真的真的累了



很兇...



你對我好兇



(可怕)

1 則留言:

  1. 要迎合一個人是一件非常累的事!

    因為我之前也做過…。就是那大我7歲的boy

    他會要我打扮的像他心目中想要的樣子

    連怎麼拿筷子,他都要管…。

    一開始因為你愛他,所以會想要迎合他

    不過久了,真的會越來越累!

    因為那已經不是原本的你了

    我覺得…

    還是做回原本的自己

    至少快樂又自在^^

    好好溝通一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