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意外的發現

很妙的是 我意外發現我們的合照



我想 我之前真的 是有病



以為刪除了照片 就刪掉了回憶



唯一 的 一張合照~



我們笑的好開心



我們 很甜蜜的樣子



都忘了 



那個充滿回憶的愛河



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掉



但 我走出來了



那關於一大段痛苦的 記憶



我想 



兩年的時間過去



我才發現 原來 並不是在一起多久 就能用多久把他忘記



越是努力的想要忘記一個人 越是把他記得更牢



那 我把你放在我的記憶裡頭



很想要把照片公佈



但 算了啦



哈哈 有興趣請來信 



我不想留下對你的傷害



照片能留下的是當時的模樣 卻留不下相愛的兩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