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唯有真愛才能兌換真愛!

以前 你總是有意無意提醒著我



如果 我的想法是這樣 那那些想法就會回到我身上



大概是 如果我一直想要離開你 有一天你就會離開我



如果我不是真心愛你 那麼...我也得不到你的真心



大概是我太過於保護自己了



然後 我忘了 付出 和真心的對待



一直到後來  



你不斷提醒我的話  在我以為 你是真的愛我的時候 出現



我想 我要脫掉 保護的色



我說服自己 不要害怕認真的對待



因為不想再失去



不想再錯過



我對你越好  你越是冷淡



我越是愛你  你越是容易表現你的情緒



總而言之  就是得寸進尺



我最常說的一句話  就是以前都沒有人會對我這樣



然後跟他 只是給我一句”報應”的註解



狠狠的說 你看看之前大家對你多好...



在你想要我在的時候 我必須排除萬難



如果對你有抱怨的時候 你會反過來說我



你不停的 要我給你機會 讓你改變



在每次我覺的好累的時候 你也只是跟我說是我讓你這樣對我的



你不准我哭 不准我掉眼淚 不准我搞砸愉快的你的心情



不准我和小孩子一樣



不准我的無理取鬧



不准我誤會你什麼



你卻從來沒有體諒過我 老是讓我覺的是我不懂事



在每次你兇我後  好像一切都錯是我



我不該離開 不該傷害你 不該不成熟 不該孩子氣 連你說我可以的任性 



一切都只是屁



後來 我才發現 那個一直說要愛我全部的你



愛的只是其中一個很小的部分 真的很小(因為那通常是我對不熟的人才會表現的)



溫柔 善解人意 不責怪 不覺的委屈 成熟 懂事 不孩子氣 不生氣 體諒你



嗯 然後 你很開心 只是有一點害怕 老是問我 是不是要離開你了



只是我看的出來 你愛這樣的我 



好諷剌



結論是 我還是想做我自己 很抱歉



這樣的我 反而快樂很多 甚至比以前更好



開頭的話 我想就留給你自己



唯有真愛才能兌換真愛!我深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