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TODAY

今天 出門忘了帶手機



平常 真的沒有什麼響起的機會



大家 可能都說好了 在今天打電話給我



回家 十一通未接



然後 你們約了我吃飯的時間 嗯 終於...



明明就你們比較忙 還怪我難約





雅竹 打來和我小聊了一會



雅竹:你什麼時候有空啦 



我: 都有空啊 看你啦 不過今天明天不行

   星期六日 你應該也不想出來 還有星期一也不行



雅竹:你不是說都有空 你是沒有被人家罵過嗎?



我: 真的耶 哈哈哈 大笑 你也知道我是大紅人啊 行程真的很滿



雅竹:我聽都不想聽



我: 算了啦 你有那個心就好 不然禮物送來好了



雅竹:沒有啦 你想太多了 我是想要給你 叫你替我買東西的清單



我: 哈哈哈 很機車

(然後 我們的對話 就一直很機車 跟大笑)





阿狗說我很難找 打了一整天的電話



阿狗:你有沒有空



我: 我最近行程很滿耶...



阿狗:你家在哪裡?



我: 我等等跟人家約好了耶 



阿狗:我去你家找你一下 因為不想看到你太久 所以很快啦



我: 哈哈哈 很機車耶...

 

(阿狗 買了一條很可愛的毛巾給我)



我:很可愛耶



阿狗:重點在下面



我:(驚訝!上面有JOLIN的字樣)你綉的嗎?



阿狗:不然老板會幫你綉嗎?



我:哈哈哈 也太貼心了吧

(這時 阿狗又從包包拿出 平安符)



我:(傻眼)你跟熊一樣 

(稍微 簡述了大頭和熊做的貼心事)



你們真的令我傻眼的貼心





晚上 小J打來 問我有沒有空



我 :我現在在外面耶



小J:你有吃過我說好吃的那家義大利面嗎



我 :沒有啊 你們都不帶我去(因為我每次吵 都沒人理我)



小J:我要帶你去啊 你明天還是後天有沒有空啦 我不管你要給我一天



我 :明天不行 後天我要回去看一下行程(假裝自己很忙)你也知道我的啊...哈哈哈

   我回去再打給你



小J:那家店要收起來了啦 你一定要來吃一下~(一定要搞成這樣就對了)





故事 其實沒有重點

重點是大家都很好就是了(說沒有重點 又說重點 自己覺的很白痴)



還會想到我 真的很感人

我都要哭了啦~~~(擦眼淚)



2 則留言:

  1. 你和丫狗,雅竹的對話真的很好笑耶

    看的我不禁哈哈大笑!真的太有趣了

    那講話的風格…像極了他們二個

    你描述的太寫實了…哈

    那個對話要好好留下來!很有紀念價值!

    他們倆也好有心

    尤其是丫狗,怎能拚過我跟熊呢!

    真是的…被比下去了啦!

    嗚嗚嗚~~

    回覆刪除
  2. 害羞 我都走默默路線耶



    可愛的阿狗 真好真好

    哈哈哈哈哈



    妳真的是大紅人黑

    還好有約到妳喔

    不然要等好久



    長大就好了

    我也還在學



    但快樂總是大於悲傷

    這樣告訴著自己



    這就是阿土也有差別

    哈哈



    妳是有角尖可以鑽的金牛



    但這樣也可以體會到不同的感受八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