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敍舊

今天 吃飯 的心得 就很開心



昨天也是 很不賴 



就跟很熟的人 不用什麼 想話題或者 怕冷場



有說不完的話



偶爾的放空 也無所謂



最近的一個結論是



即使 大家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見面 但 一見面



就好像昨天才在一起一樣 沒有什麼陌生感



那種感覺很舒服





今天 聽了那麼多 事



我很高興 你終於遇到對的人了



那種感覺 我懂(中間一段 我真的快哭了)



所以 我相信 你會很開心



加油了 我真的很為你高興 



1 則留言:

  1. 呵~

    我會加油!會珍惜會把握~

    我也希望妳過的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