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感覺很久沒寫日記

由於之前的教訓 這次我們終於乖乖聽話 



在家裡的花園涼庭 聊天 



才發現 家裡看出去的夜景好美 像極了陽明山



因為這裡天氣很好 所以 天空滿滿的星星



很舒服 如果天氣可以不那麼冷一點 會更好



明天 Tommy 要帶我們去 聖塔摩尼卡



嗯 可是都已經很晚了 去海邊好可惜



回到家他說會很晚 可能都已經一點囉 要我們有心理準備



我說一點??? 很晚???? 哈哈



哪裡晚了...



終於可以出去走走了...



雖然隔天沒有放假 但我們都可以睡到十點



最近 大家把話講開 氣氛有好一點...



昨天突然在想



也許 我離開的時候也會很捨不得



他跟我說這裡飛台灣的飛機都是 晚上一點的



突然開始 想... 到時的離別



會不會像在台灣一樣的捨不得



大家都很好 也很好相處



只是語言上的障礙 會限制我一些事



其實就是心情很輕鬆



但... 真的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嗯 也許有些人會懂





有些東西 是新鮮感 永遠敵不過的...







本來昨天有要寫很多東西的



但 和他聊到很晚



而且兩個人 講到過去 還哭...



哈哈 也太好笑了



人都有很多傷痛的過去



其實我也忘了 我當時的大哭



是因為事件的本身 還是我身邊人給我的一種情緒的解放



但 我想 因為 就很感謝那些傷痛的過去



所以 才有更多美好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