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Santa Monica

昨天去santa monica

那裡超棒的...真的很有美國的感覺

Aseli 一直說要搬去那...

他們說那裡的房租很貴 不是一般人住得起的

我們玩了很棒的摩天輪

那個小樂園 很像電影裡面出現的場景

掃興的是美國的餐廳是很早打烊的

而且酒是不能外帶的 就是連酒都不能拿在外面路上(也太不人性化了)

結果我們硬是在一個小時內 把兩瓶啤酒喝光

墨西哥餐很特別  

那個服務生 過來的時候 對著我講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結果他們翻譯說 他問我是不是講西班牙文

接著他問我是日本人嗎 我也搖頭

後來我們才跟他說我們是 講中文的

我還跟他拍了兩張照片喔 外國人都很熱情

那天我們吃完飯 很開心的在木棧上邊走邊唱歌 好放鬆

因為也不會有人認識我們 所以就很HIGH的大唱 大笑

短暫的出去走走 對我們來說 就很棒了

吹著海風 我想這就是我們想要的吧!






1 則留言:

  1. 哇,好好喔
    我也要去~~~
    這地名是這麼的熟悉
    一轉眼,
    我也是四、五年前去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