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一個不需要知道叫什麼的地方


迷幻的夜景 天馬行空的幻景

一剎那 都出現在我眼前

真的很棒的地方

我想 除了你也不會有人可以帶我們去

在LA喝酒要滿21 我沒帶PASSPORT在身上

而且我看起來太像小孩子了 差一點就不能進去

你們用英文跟檢查證件的人說 她看起來很年輕

我立刻拿出國際駕照指著出生年月日說 24years old

他笑了出來 就讓我們過了

電梯門打給 根本沒辦法相信 眼前看到的一切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那真的是我這輩子見過 可以在人生排名前幾名的超棒的地方

所有的大樓夜景 就那麼的近在眼前 好像是假的

我一直不多話 享受這一切美景

連續喝了四輪 你們一直說我很可怕的酒量

因為我很冷靜 沒有茫 你們已經很HIGH了

最後為了要表示我很HIGH 我還站起來大叫一聲

離開後 又到你家 你開了一杯紅酒

又開了一杯白酒 接著啤酒

接著的記憶 就是我狂吐


我們玩的超開心 一直瘋狂拍照

依照每位攝影師 的要求

拍出各式各樣的 照片


可是我再也不敢這樣喝了

難過了一整天 差點不能上班

R大哥還跟我提醒 語重心常的說了很多

其實我都懂


你帶我們去的地方真的讓我很喜歡 因為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完全享樂派主義者

雖然這樣的花錢方式 真的很可怕

但 很值得


昨天的那個地方 我想 已經勝過太平山那家餐廳了

但 我不想再去第二次

想要把它一直放在我的記憶裡

那第一眼看見的感動

我會把它好好記住


那張照片 拍的超酷

我想 一百 我都會買!!!

真的很值得...





那裡什麼都好 就是少了點東西

真想要 你們大家都在

在這樣動人的時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