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也許是也許不是

故事 已走到最後一個章節了



往往 要等到最後 才會發現 事實的真相



然而 傷人的或者 令人驚訝的 往往也是結局



無論過程如何美好 如何動人 如何感動



我想 但只能是曾經 也許 那也曾經是永遠



你呢 



我想 會不會也成為一個過去



像他說的 我們對你這麼好



你還這樣的讓我們失望





哎~





也許我不能接受的是 故事最後的主角是你



讓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原來 所有的事 都蒙上一層假象



連你的真心



我感受的



和那些 我們一同創造的曾經



你是要我如何去相信



那個 曾 經和我們那麼好的你







我還是不明白



那個人 會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