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其實你的自我保護是一種自我傷害

做自己 如果影響到別人



那該如何選擇





有些想法過了就沒事了



有些生氣 不去想就過了



你們對我的反應 都覺的驚人



覺的不知道是我怪 還是你們怪



我想 我有修吧



你還問我修什麼 修人生的學分



修自己的個性 和心



換個角度想  我反而覺的很好



所以 沒有什麼東西好不高興的啊



做 自己該做的事就好



多感受別人的好意



多去想別人的用心



不要總是把人 往壞的地方想



就很OK啦





我也和你一樣 經歷很多



但我想的和你不一樣



那一切 不是要你對每個人都防備



醬 也太累了



你太負面的情緒 其實只是苦了你自己而已



我很想拉你一把  但 我發現



是你不想上來 



也許 你很羨慕我和朋友和親人之間的關係



但 



人是互相的





也要付出和努力





不要收起你的心 不要偽裝你的在乎





也許我懂你  但別人不懂





做自己很好 



但是如果做的太任性



傷害到身邊的人(或許是你不在乎的人)



我想最後受到傷的還是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