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想當乖小孩



還是被你發現 我們的晚歸以及酒醉



雖然 你沒有在我面前表現什麼



只是 開玩笑的說 這樣你會睡不著



直到他跟我說了很多



我才一直想要 向你道歉



很抱歉 這麼早才回家



很抱歉 讓你擔心了



很抱歉 把身體搞的那麼難過 



還讓你 在我上班的時候 要我睡一下



我怎麼敢



要玩 就要玩的起



早上漫不經心的回答



真的是因為 我身體的難過





你們又讓我上了一課







我想的是 你出自於心裡的擔心





不想去想的是 他們說的其它想法





也許這樣 才能快樂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