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今天。

WHERE:LA

WHEN:SEPT 5

HOW LONG:ONE YEAR OR FOREVER



關於冒險的第一步



就是要放下一切



然後勇敢的飛



終於 來到了前一天



好多的不捨



我們都沒有多說



只給了彼此最深的祝福



因為 我們彼此都懂



因為是好朋友



所以 你們的 我都懂



有些人 很貼心 準備了很多給我的祝福



有些人 百忙之中抽空 陪我吃一餐



有些人 說了很多祝福的話



有些人 傳了簡訊給我



有些人 要我一個人小心 擔心我的安全



我都懂 我真的都明白



就算 什麼都沒有說的人



一個眼神 我也都明白了



就是因為 真的是我朋友 所以才能醬 在這個時刻



給我滿滿的祝福



謝謝大家(深深的一鞠躬和暖暖的擁抱)



我愛大家



2 則留言:

  1. 我眼框都開始紅了

    你真的要照顧好自己喔



    聽到沒

    不知道你看到這則留言是什麼時候了

    但希望你一切能順利



    加油

    等遠方的你捎來消息



    :)

    回覆刪除
  2. 恩~~~~~好玩嗎

    小心一點

    別失去聯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