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沒什麼的...

直到下飛機的那刻 坦白說 我還是不敢相信



自己已經在LA了



有一種很妙的感覺



天空美的不像話 你們很冷靜的說要我好好享受這一切



在飛機上遇到兩位好心人士 我的祈禱果然有用



我們還互留了MSN 還討論了LA好玩的地方



台灣真的很多好人耶



一下飛機 過海關等好久 



媽一開始還很擔心我拿不動的超重行李 果然也是由好心的人士替我搬下來



一出來 就遇到來接我的人了 雖你說我和照片不像 但也一眼就認出我了



然後 我們去買了晚餐(你說這裡只要說中文 就可以活下去 但一定也要教我一些英文 不然回台灣怎麼行)



一切都比相像中順利 討論了一下我們熟悉的東西



介紹家中所有的環境 只能說美國的大房子 真不賴



很有豪華的感覺 哇 真的很棒 但都好高好大



晚上的風很涼 夜景很漂亮 心很靜  真的有重生的感覺



飛機上的空少 長的像鈴本一朗 我們還硬是跟他拍了照



以上其實是兩天前的日記



我太累了 雖說在調時差 但也沒有什麼想睡的感覺



今天 一如往常的 上班



心情 不太一樣 感覺 好像在台灣工作一樣



只是換了一個新環境 週圍的人 幾乎可以用國語溝通



既使是外國人 但在華人街 大家都要會講中文



英文 講的我實在也聽不到 常要問大家



同事都挺好的 跟他討論想去的沙漠地 他也說可以帶我去



在美國沒車就像沒腳一樣 雖然在大房子裡 還是會覺的像在坐牢(這是我室友說的)



每天一早 就算是坐在賓士或MINI裡頭 都覺的像坐警車



我們大概都在等放假日 雖然下班時間很固定



但 八點下班 所有的店家都幾乎 關門了 只剩大超市



昨天去吃的韓國 豆腐煲 我們不知道時間 在九點四十分進去



他說他們營業到十點 我們還說我們會在十點吃完



結果發現 時間已經晚了 就立刻感覺店員 用瞪的在看我們



美國是非常喜歡準時下班的 也因此我們覺的十分不好意思



他最後多給了五塊小費(可以再吃一餐的錢)



我發現 我很適合這邊的環境 哈哈



很靜 不用多想什麼 



但 還是有 需要適應的事



大概就是 



在家 我什麼事幾乎都不用做



在這邊 一切都要自己打理



房間要保持整齊清潔(這很為難我 但我來之前就有心理準備了)



很多很妙的 事 



社 區的路 很大 像馬路



所有的餐點大的 像是有兩個胃



走在社區裡 還聽的到山上野狼叫



如果家裡的門沒關 小白免會跑進來庭院



庭院看出去 是很美的夜景



庭子種滿了 水蜜桃 蘋果 玫瑰 絲瓜 黃瓜 扁桃 枇杷....



沒有游泳池



你說冬天可以帶我們去滑雪



一切就平常心 吧



我懂你想要表達給我的



路上看不到機車 今天才發現 很不習慣



永遠不用怕沒有停車位



很乾淨



天空永遠的藍 我不愛



我喜歡有藍天白雲



一切習慣的十分自然



好像我來很久了一樣



哈哈



但不懂英文讓我十分想發火



昨天去逛的超市 東西都英文很機車



看不懂 一直叫別人翻譯 我真的一股火上來



還是要來練習英文....



你提醒我 不要忘了 我當初想的...































2 則留言:

  1. 好想去阿

    酒好喝嗎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過的很不錯

    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