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要去機場的那天



我又悟出了一個道理



既使 我有多想把時間停留在此刻



它都不由得我的 一直往前進



既使 有多多的捨不得



它也是自我的 不停留



一直往回看 只是更多的傷心和難過吧



那 又 能如何



不如 就 硬著頭皮 往前走吧...





你說的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賭注





3 則留言:

  1. 你到ㄋ喔!!



    都不用打電話喔!!!!





    很雞ㄝ!!!!





    跟阿嬤說!!

    回覆刪除
  2. 問你喔!!



    花園有在徵造型師免經驗耶!!





    你覺ㄉ去那裏好嗎??



    薪水怎樣阿?



    幫我想想阿!!

    回覆刪除
  3. 他會問我什麼阿?



    要不要說我認識你阿??





    快跟我說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