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我想說...

是一種情緒 是想念的情緒



而且 有一種揮之不去的感受



突然間 我開始懷疑自己



矛盾



是因為很遠的距離



還是 你知道的那些過去





哎 已經下定決心 不再去愛的那種人





卻還是因為身邊充斥著







突然翻起 過去的簡訊



你問我 為什麼我不愛你





你的問題 就是我們的答案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吧







然後你最好 對你的好朋友 醬默不關心的



還在那邊講一些 無關緊要的理由













我喜歡一個人





不是alone



是one







也許 是很久了



只是自己不想承認罷了











然後解決的方法







就是再也沒有你的消息









這是一個過渡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