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你一定不可能來

雖然 隔天沒放假



但心情真的很好



我多喝了很多 聊了很多



後來很想 打個電話 給一個人



那個人 我也不確定是誰



而且半夜 哈哈 是我的半夜



不清醒的情緒



我打給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打給你



你還怪我 打給你的時間 你都比較沒空 



你問我好嗎?



我叫你來陪我 我說我很茫



你叫我去休息 



你會好好考慮



我一直叫你考慮一下



突然說了很多 



我說前幾天有打給他



你說 好啦 都打給他 喝酒才打給我



以後 我們也很難見面了吧



你說你要離開了







呼 









我很想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