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很想

你看了 我拍的玫瑰花



突然 我們又聊起了夢想



怕自己 失去了 當初的一點點憧憬



怕自己 沒了 那追求夢想的堅持





但 每每 你在我面前鼓勵我 



要我想 追求自己想的東西



替我想好 我應該要走的路線





我好像 又有一股力量



別人不懂的 我知道你懂



別人不了解的 無法體會的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







放心吧 



你的婚紗照 我一定比照自己的









我很想做自己的時候



我希望對方能夠喜歡





但 說真的





沒有幾個人 真的認真的 喜歡過真正的我





包括 口口聲聲 說愛 全部的我 的那些





這大概是 我心裡永遠的痛





為什麼會那麼傷





其實是因為



我以為 我曾經



找到的那個人



是會醬意無反顧 愛我的













清醒了之後





才發現





可笑的是自己的天真











為什麼說這些





因為 我好像有點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