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不要管我

Tommy 只要星期日之前沒聽到我們要去哪裡玩



就表現出很緊張的感覺



我終於忍不住 說 你到底是在擔心什麼



他: 怕你們在家很無聊啊 還是你們想去逛哪裡



我: 拜託 請不要再去逛街了 我覺的逛街在浪費我的生命(語調提高 因為真的很不耐煩)



 (他三不五時 就安排人 載我們去逛街)



我: 我寧願在家 看我想看的東西 上網 拍照...



他: 醬 好啊



我: 厚 我說真的啦 我很不喜歡逛街 我喜歡有目的的購物





今天 副總 拿了一個新玩意



我覺的很酷



結果 我說哇 好新奇



你: 你沒看過



我: 沒有



你: 台北很流行這個啊(你故意的)



我: 真的嗎



你: 我早就懷疑你從鄉下來的



我: 哈哈大笑 (真的很好笑 肚子痛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