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關於你

坦白說



我真的有高興 你對我說的實話



但是...



我真的沒辦法 去想 一個好朋友 變成另一種關係



突然之間 我有點無法接受



認識了那麼久



中間 發生的事 你都清楚不過



要我怎麼 在你面前去面對 我的那些過去





經歷了那麼多事 



我很珍惜 我現在的生活 



一個人的自由 不用因為另一個人而傷心難過開心快樂 



也許是一種自我保護吧



但 我沒有逞強的說 我現在很好









等待是一條漫長的路



或許你 也誤會 我在你心裡的位置



每次 聽你講她時 你好像有更深的悲傷





嗯 好吧 



就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