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blank

因為一個粧 你覺的很正



如果在你身邊 會讓你有面子(醬的意思 是平常在你身邊你很丟臉嗎)



有時候希望 自己 也能是一直保持醬的人





但偶爾的改變也許 比較有新鮮感(或許是一種給自己的藉口)





我也不知道 





外表 對我來說 已經不再重要了



所以才會落的今天這種地田(這是我最常跟你說的話)





你說 你媽生給你醬 真是浪費



我說 老天很公平啊 所以給我醬的身材





哎 J有說過 每次他在替我化粧時



就會念我 都不好好整理 明明就是個人模人樣的人





我真的很不上進 到連你也看不下去了







果然被你猜到 才畫了一天 你要我化的粧





就懶了







哎 人嘛



到了這個年紀 已經不能靠外表了







你一直說到我皺紋長出來了 就不會再醬說了





放棄是不是也是一種解脫









慢慢 你就會發現 





除了外表





我更希望 別人看見我其它的







是無可取代的







1 則留言:

  1. 我也是一個很懶的化粧的人耶~~

    因為我覺得御粧很麻煩,明明回到家都累了

    然後還要御老半天的粧~~想到就累人

    所以我也很少化粧~~

    除非出去玩,或相親吧~~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