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時差十六小時

不要期待 就不會有傷害



我想 很冷靜的面對一切





像我教你的一樣





沒有情緒







請不要 給我希望



然後 又讓我失望





整理好情緒之後





又再度給我 一絲期待





我不想





我不再去想 你給我的希望





我只是說出我很想說的話





你可以不用去在意





一切已不在是在我的掌握裡





希望 你不要是因為我











今天日光節約時間結束了





可以多睡一個小時







同事今天 問我待多久





你說不會想台灣嗎





會啊 想朋友和家人





好想 他們都在這







醬也許 我才能真的很快樂

2 則留言:

  1. ^^可能跟朋友分享的快樂

    那快樂會增加100倍~~^^

    回覆刪除
  2. 是「可以」打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