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一封簡訊

早上你打的電話



我很想接 但 是漫遊啊



你傳的簡訊 我有看













不只是朋友 



這首歌 第一次聽是 熊唱的



很好聽





後來 就愛上這首歌



怎麼 你還記得 我愛這首歌



我有時候 也忘了 自己的事





但偶爾會被別人記起 偶爾提起 



都讓人有一種 好像被重視的感覺





有時候 被發現 內心的那一面時



有一種 很妙的感覺





原來這個世界上 還是有了解我的人





坦白說 我很幸運 遇到不少這樣的朋友





發生某些事 或吃東西時 有些朋友會跟不知道的人說JOLIN他....



我都會驚一下 怎麼大家都記得



我不愛吃的東西 我討厭的事 無法接受的行為...







然後 我們又討論了一下 所謂的朋友





沒有人 不喜歡被關心 和注意





就連 愛低調的模式 都是我的高調理論





你不喜歡的方式 我也 避開了





人和人的相處 不就是像談戀愛





還好 大家不懂的笑話 有人懂



還好 我的世界裡 都是我喜歡的朋友



還好 我身邊的人 都了解我的笑點



還好 我們還在同一個地球上(好像也沒別的地球)







今天 上班 認真的想了一下 要回的簡訊



然後 想了一下 要怎麼說讓你心情變好的話





還好 聽了我的堅強理論後



你比較好了





你還說 我們要做很久的好朋友(感覺好像小孩子)



但我懂





我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