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堅強

終於 坦白了 我的過去



不是想隱瞞什麼 只是 我似乎以為 我忘了什麼



直到...



我說起 那我不曾提的回憶



你 抓著我的手 叫我不要這樣傷害自己



我 很想 假裝 那是別人 的過去



也很想 它不在我回憶裡





你好像 終於明白 為什麼 我可以那麼堅強了



說著說著 我眼淚不停的流





如果時間 可以從來一遍 我想 我還是會醬選擇





這是我的決定 就沒有後悔





傷害的 也許有別人 但 自己才是傷的最深的

這我比任何人都明白



害你 很悲傷 我很抱歉



早知道 你是會被影響的





你突然說 





好想 有一個瓶子 把我放進那裡面 保護著 不受到任何傷害





一時的情緒 無法控制的





視線 模糊了









從來 沒有 人 醬 說過...





也許 我太堅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