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HA

是因為週末嗎



今天 心情很好



今天傑妮回來 TOMMY準備了一大堆貼心的感動...



一大張的放大 貼心小帎頭 一大束玫塊花...



我問 你怎麼了? 突然那麼貼心



你說 被LEO 刺激到!(很機車 反將我一軍)



MOON 男友送一大束的紫玫瑰花 她氣的半死



我安慰她說 還好不是花藍啦! 哈哈



你打來的電話 我們聊了一會兒



但 因為是別人手機 所以不太好意思講太久(但 講了很久 才跟你說是別人手機)



我很開心~ 不知道怎麼說



我也很想 此時此刻在 那 



才二十分鐘前看了 你說要帶我去的苗粟 你就打來了



這也是一種默契吧! 



他問 是好朋友嗎?



對啊!



真的耶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 你是不是也當我是好朋友



回去時 大家一起峇里島吧!(我不知道約了多少人)



但 我真的有種好想好想 跟好朋友去 渡假的FU



我要喝的很醉 在沙灘上唱歌!!







上次說的畫 我有感動到 快放在無名啦!



不然寄來給我





今天 大家都回阿嬤家了



阿嬤 生日快樂



好想念大家~





手機的事 真的麻煩你了



寫了一張紙條 以為你懂



哈哈 你根本不懂吧!





快下班 你來問我 



下班要做什麼?



你要約我嗎?(假裝要約會的對話)



對啊



好啊。(開始幻想 可以去的地方)



(因為我們根本就哪也沒辦法去 只能用幻想的)





對!你說 這是個沒車就沒腳的城市 所以我們哪也沒辦法去







我很好 好的不得了



因為 很幸運的 



我的人生 遇到了很多 對我好的人







會看到這篇網誌的人 都是~



因為有你們默默的關心







今天 是個適合喝酒的夜





還好我昨天 買了不少酒~(第一次買酒 被問ID 哈哈)






你一直跟我說 香港人 一直覺的台灣女生很溫柔




我說這是錯誤的想法




你說 屁啦 就被 TOMMY說 很粗俗 JOLIN說的就很可愛




最好是!! 很誇張耶





大家都一直覺的我溫柔 我快笑死了





有一天 會被我嚇死吧




我兇起來 可怕的要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