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最近的生活

最近 都早睡早起



每個遇到我的人 都會問我是怎麼了



不過也是奇怪 我以前都可以睡到中午的人(人總是要改變的吧)

 



下個星期開始 就是忙碌的飯局週了



幾乎從星期一到星期日 每天都有飯局(我媽應該會瘋掉)



你連續幾次的邀約 我都因為有事推掉 後來你說那你先抽號碼牌好了(害我很不好意思 趕緊找個時間給你)



不想接的電話 過了一百年我也是不想接 你不要當做試手氣了



回來之後 媽媽每天都弄一堆東西給我吃 吃到一整個飽 不知道又胖了幾公斤





不知道是習慣美國生活還是怎樣 我覺的懶懶的出門



待在家好像比較安全 



一直說要帶我去哪裡哪裡的人 卻不知道在忙碌什麼(是抱怨沒錯)





看起來 好像要去曬曬太陽了



沒朝氣活力似的我~





後來想想 一直說要一起去的上海 



又要剩我一個人了 怎麼有一種提不起勁了



你昨天打來跟我小聊一下 網路實在是太慢了 從下午傳到半夜



問我長灘島的事 我問可以嗎(不可以也沒辦法啊 都報名了)



你說出去走走也是好的啊 多看看



對啊 工作那麼久 好想要放自己去渡假 



緣份真的也很奇妙



一面之緣的人 如果不是那天呂總約我在那裡



我也不會有機會認識老闆娘 



想起來 還是覺的很妙...

1 則留言:

  1. 呵呵~~

    我也是很懶~~

    而且最近飯局也有幾攤~

    不過沒有你那麼多啦~哈

    有的也是我懶的去

    有的是我懶的去約人

    呵~

    就是懶啦



    我也都12點就睡了

    早上7、8點就起來

    現在只要一到12點

    就很累想睡了

    完全不適合熬夜了

    老了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