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about memory

你問我的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我沒有想要隱瞞什麼



你提醒我 他花名在外的事



他又問了你很多關於我的事



你:他對你有意思吧



我:他喜歡我吧



你:你怎麼知道



我:沒有啦 就是那種覺的我很可愛的那種喜歡啦



你:他跟我說 他很感謝她讓你們認識



我:是喔 哈哈 



你:當天他有帶一個女生出來 好像是公開的女友



你:他好像很關心你 一直問我你過的怎樣



我:嗯 那你現在打來是?要跟我討論這個人嗎?



你:沒有 只想知道 他有沒有追你



我:喔 沒有啦



因為 一個很模糊的人 甚至快要想不起的樣子



花名在外這件事 我都知道啊



女朋友一個換過一個 我也明白



也許這就是他吧 任何人都別想去改變



我知道的事 可能比你還多



還是很感謝你的提醒



拿起手機 看著 一年多前的簡訊



一邊想 你說的那些話 其實也沒那麼重要了





就是一個回憶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