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I can't...

我想要冷靜下來



我發現我沒辦法



看著你打來的電話響著 我深深的呼吸。演練了一下



害怕被發現 我絲毫想發火的情緒





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人我說了也不會明白



然後你打了電話給我 我就瘋狂的抱怨著...



因為你懂 只有你們懂 嗚



是不是神經病啊 那個人





傳了一張照給你 客人想要修的部分



連你也覺的白痴(那張是我覺的沒怎樣的一張了)



呼 算了 我希望經歷了這些 我能夠更加成長





但 我發現 這一切 只讓我更想逃離這一個生了病的地方





機票 我看 你就寄來吧 





也許 這樣的逃避 才是一種解脫也不一定





我受夠了 一些莫名奇妙的事





也不覺的 我可以









我真的是 很討厭這樣的一切





比較起來 美國人真的好很多。





比較起來 因為迎合 所以造成那麼多別人麻煩的人



永遠都不 懂







什麼是需要被改變的。









對 我無法冷靜 





所以我放下我手邊的工作





我現在要出去走走





別吵我 什麼都不要說 電話不要打。









讓我冷靜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