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筋皮力盡的師大夜市人不知道在多什麼鬼。

情人節耶...



結果 我收到很多貼心的祝福簡訊



忍不住問妹說你有沒有收到....她說沒有



重點來了 有男朋友的應該都不用收...呵...那換言之...





那明天 你是想要替我補過一下今天那麼可憐的節日嗎



可是明天是父親節耶 我們一起過有點好笑





我沒有想很多 



只是回憶啊 總是在 看見很多熟悉的東西時 又肆無忌禪的衝上腦門



我有減少了 這種發生的頻率





是不是 好一點了 



解鈴還需繫鈴人>>>>我可不可以自己解開...





我怎麼變得好像沒有選擇權了...



我:我可以說不要嗎?



你:不可以...







今天去買了一鞋 美麗的鞋鞋~ 呼。



跟去年的那雙幾乎快要一模一樣了。



管它的



因為同一個牌子 同一個顏色。



我果然是整個人離流行時尚圈很遠



我喜歡的東西居然被說 真的很難找了...現在又不流行



可是我的人生就愛鬼打牆的喜歡一樣的東西嘛...



幹嘛醬





然後還很辛苦的去找了那位號稱長的很帥的店員....千里沼沼...



結果...只能說我這種輕熟女 已經無法喜歡那款的男生了(失望...)





不知道肚子在飽什麼意思的...



連一樣師大夜市的東西也沒吃...





厚...不過還是喝了我一直嚷嚷的養生茶飲...(一直被說老人家...)





漸漸的逼近 要出發前往的日子~



呼,開心開心!



看來 我們要快點培養一下感情(哈哈)



感覺好陌生喔 你



從回來到現在 才見你兩次。(還同一天)>>>有很明顯在抱怨的意思嗎?





那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