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突然間 我好像被看穿一樣



兩個人跟我說同樣的話



要我改變我自己 踏出那一步



或許太多自己在跟自己對話了



也許 真的沒有想的那麼複雜



為什麼大家不給我時間去渡假冷靜一下



再來確定答案





不要再讓自己後悔



我卻 一直在讓自己後悔 是嗎







哎 你怎麼會那麼了解我



只要每次一問你問題你就知道我有事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我需要整理一下





因為這件事 太重要了







我不想要隨便決定







好幾次 我真的很想開口



但 又想很多



你也想很多~





兩個人都在想很多~





該怎麼辦











太多事情要想了。







變得越來越複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