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我不要再去想了

昨天 睡的很不安穩



即便很累了 



你和我聊到半夜三點 



告訴我很多關於 勇敢和面對 



我很想 真的 很想要去面對和勇敢一點





我:你快去當他們家門市 這樣我就不會那麼累了



你:不然你把陰影的部分拉亮 顏色對比拉一下...修一下



我:我看你不用去當門市了 你來幫我修相比較快(講的跟真的一樣 一付很專業的樣子...連我都被嚇到了)



你:我隨便說說的 我就剩這張嘴了



我:你可以不要對我隨便說說嗎 我很容易被騙耶 我都會當真



(省略)



你:你有laptop嗎



我:有啊



你:不然你教我一些技巧 這樣我可以當你修簡單的 最後你再自己整理

  替你做一些雜事 醬你比較不會那麼累



我:你是認真的嗎...



你:真的





(我又看著你說的話 發怔了一下)





哎...





大家不要再逼我了...



我就要去散心 從新整理自己了 







我真的 其實很想你來送機



但是 我...哎...我就是這樣







因為我明白 我想要的是時間和距離 來確定自己。





也許下次見面 是很久很久很久的以後

















早上的簡訊 真的讓我倍感窩心



謝謝你 認識你那麼久以來 總是在重要時刻 收到你的祝福和鼓勵



偶爾念念我 偶爾一針見血 其實我都明白那是一種關心



沒想到 錯過原來 也是一種綠份。



謝謝你給我的祝福 我感受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