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被你打敗篇

真的是完全的被你打敗



把工作弄一弄 也差不多一點了



關完機 你電話就來了 說你跟客戶他們才剛吃完飯 喝了一點酒



我問你是不是喝醉了 你說沒有 喝醉就不會理我 早就睡了



叫我跟你客戶講一下話(幹嘛逼我)



說簡單的問候即可...我當然是真的只會簡單的問候



我聽到你跟他說 it's my girlfriend...(hey who's your girlfriend...)



但對方硬是講了一大堆我完全聽不懂的話(呼...真是...壓力很大...)



後來你翻譯說 他說要你替他介紹女朋友 當然要會英文囉...



他九月份會去台灣 約你一起出來吃飯啊(呵呵...)



你快去把英文練好來(....幹嘛又逼我....)



你就叫我早點去休息 等等你就要回去了...



我傳了封簡訊給你...問你是不是有一點想我...(不然幹嘛打給我...)



等到我睡著時 你打給我 說我怎麼還沒睡(老大 那封簡訊多久前傳的啊你...)



我說:你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說



你說:對啊 我很想(我聽到這裡本來很高興你終於....) 睡覺(我真的很想揍人...)



我說:厚喲 你真的很煩耶 



你說:快去睡啦 還在幹嘛 我就是打來叫你去睡的啊 還傳什麼簡訊咧。



我真的快被你笑死了 你老是這樣



問你照片美嗎 你回答我還好啦 (嘴巴一點都不甜)



可是接著你會說 本人比較漂亮 (我很高興時)



你又會說 可是你知道我常常在醉 所以視力不是很好(靠! 真的想轉身離去...)





但你總說 誇我幾句 我尾椎就飛起來了~(喂 那是因為是你好不好...)











你就是那麼妙 妙的讓人那麼喜歡~~~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