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THE END

心結自己打...



這是你最後給我的話



然後 你說這是一句很有意涵的話 『打』後面要接的是什麼 就看我自己的智慧了



回來的一路上 我想了又想 



本來 想要你給我意見的 你只能以你的角度來看這件事



因為 你沒見過人 所以你無法神準的說出什麼



其實你說的 我也同意 只是有時候 往往看不清的是自己



在重要的時刻 需要理性的分析 這是我一直缺乏的 



但你告知我 那十分重要 一時的感情用事 只會造成更多的傷害



無論我說的綠份 前世今生 你都有你的話回我...厚



坦白說 我們顧慮的事 一樣 



既然是如此 那我又何必去冒這個險 挑戰所謂的不知





見了面 是想要聽我說 這些日子以來 是如何熬過



又或者 想要看我在你面前偽裝你想要的我開心



我~ 其實已經不再是你需要去關心的人



當你當初選擇別人時 當你選擇離開時 不是嗎



我的開心 難過 也不再是你當初或者你說的一直 真的關心的



過去的快樂回憶 就讓我們 留在我們的心底 



誰都不要 再去提起 無論我如何想念 那都已經是過去了



就算我難過 也是難過那些你給我的曾經 



你不必 為了自責而想要彌補什麼 那也是因為我對你造成的傷害



很高興曾經 在你的心 烙下一個這麼深的記號



也很難過 我曾經那樣的傷害著你



那天聽朋友說了一個故事 我才明白 所謂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我一個人真的很好 而我也不想要再因為你 而受到任何傷害了



無論是 你會讓我想起的痛苦回憶 或者是什麼 只要有關你的一切 都不想要了



那些你給我悲傷 我早就已經習慣它是我的一部分了



那些你曾經給我的快樂 我早就把它遺留在你停止給我的那天了



未來的路 還很長很遠 



但我們已經是兩條 沒有交集的平行線了



我承認 一切都是因為我對你一定還有感覺 



但 我卻再也不想要對你有多餘的感覺了



就這樣就夠了。







我內心的結 是你打的



我想要自己替它解開了。







 





那一通女生接起的電話...那一個脖子上的吻痕...那一個關機的一整天...



那一個圓不好的謊言...





其實只是證明了她的存在



只是從前的我 不願意去相信和面對而已



當所有的人 都如此推論時 我都寧願自己騙自己



今天 我總算冷靜的 回想 過去的每一個細節時 



才明白 這其實才是事實的真相



而 你後來解釋的 只不過又是另一個謊言罷了



你現在可以不必解釋 不是因為 我不在乎真相



而是我已經不想去在乎你了









這麼冗長的...





只是想要說





我不想見你!!!!!

2 則留言:

  1. 這是.....

    在說......

    那位三年前曾經消失的



    前男友嗎.....



    哈哈~

    (被我說的像鬼故事一樣!)

    回覆刪除
  2. 是還好啦~

    應該是我比較聰明吧!



    哈哈~(很愛自己加形容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