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改變

要改變 總是要有個開始



今天陪弟去詢問 補習的課程 因為他很想做室內設計



Auto Cad 之前聽上過課的人提過 是一個完全沒有美感可言的軟體



好吧 問了弟 弟也是這樣說的。 那我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可能我真的很喜歡電腦軟體這種東西 



其實軟體這東西很妙 只要你對其中一套軟體很熟悉 其它的軟體也很容易上手



之前學painter也是這樣 甚至簡單很多...



然後我就報名了3D Max...嘿~ 反正閒著也閒著 而且跟弟一起上課 還可以一起討論 也不賴



然後他一口氣報名了三種課程! Auto Cad /3D Max/ Pro E...



小姐忍不住問我們說 你們是親姐弟嗎? (哈哈 是有那麼不像喔!)



她:沒有啦 因為你眼睛好大喔! (所以是說我弟眼睛很小 我早就懷疑他是撿回來的 難怪媽一直要弟去割雙眼皮)



上次去買東西 那個店員還說祝我們幸福咧 我快笑死了



因為我媽比較疼我弟 給我弟吃比較多 所以他長很高 我長成這樣!(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昨天去大哥家 看到了牆上的紙 上面滿滿的中文單字 但又沒有互相關聯性



就隨口問了一下 那是什麼?



喔! 哈 那是大姐在背單字用的啦!



我整個傻眼@@(因為大姐的年紀大概跟媽差不多...也太用功了吧!)



呼 大姐都這麼用功 我到底還在幹嘛 一直說要來念英文 卻一天拖過一天...



今天認真的來看了一下英文 (希望這不是三分鐘熱度)





希望 改變一下 生活中一點不同的習慣 能帶來不一樣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